「婚禮紀錄 / 婚攝」Allen + NioNio - 台北 婚攝 遠東香格里拉

今天一整個婚禮的拍攝上,真的很歡樂又開心,今天是個文定儀式,很簡單卻也很溫馨,良全 & 孟潔 很用心的安排一段橋段,因為明天是母親節,所以訂了好多束花要送給今天與會的媽媽們。

在早妝的時候,孟潔媽媽也偷說不少關於孟潔的小祕密,整個是爆料來著,但是卻拉近了所有人的距離,也說了家人們平時的有趣互動,我自己很喜歡且也能感受到家人彼此之間的凝聚力是很強的。

到了儀式的尾聲,轉眼間看到了媽媽不捨的神情,淚水溼潤了眼眶,眼睛紅紅的,這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,有時候人的情緒就這麼上來了,孟潔在事先的拍攝溝通上,有跟我說:爸爸不在了,然後希望幫家人多拍一些照片。

我想,這部影片也謹獻給 孟潔的爸爸,可以讓你看到孟潔穿新嫁衣的模樣,也祝福他們。

+ Client/ 良全 & 孟潔
+ Photographer/ Max Fine Art
+ Location/ Placitas,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

更多婚禮紀錄 & 家庭寫真推薦請參考:http://www.maxphoto.tw/